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開車撿東西 撞毀高中生棒球日

2016/02/28 06:00

貨車前擋風玻璃撞碎,單車則被壓在車底。(記者陳祐誠翻攝)

〔記者陳祐誠、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7名棒壘社高中生昨天騎C-Bike要到棒球場,觀看台韓職棒熱身賽,劉姓貨車司機卻疑似開車時撿拾掉落物品,手不慎拉到方向盤,貨車逆向撞上兩生,一生兩大腿骨折,一生脾臟破裂、腦出血,昨晚開刀搶救不樂觀,家人已放棄急救。

騎單車相約看球賽

警方調查,昨天下午2時許,高市三民高中7名棒壘社學生相約到橋頭區青埔球場,觀看台灣職棒義大犀牛與韓國樂天巨人2軍的熱身賽,他們搭捷運到青埔站後,改騎C-Bike前往,其中4人先抵達,周姓、王姓、許姓等3名高一學生沿橋南路騎乘僅數百公尺,一輛小貨車卻迎面衝過來。

許姓學生當時騎在最前面,逃過一劫,但後方的周書漢(16歲)與王冠仁(16歲)閃避不及,被撞倒在地,腳踏車也被貨車輾過。救護人員獲報趕抵時,周生傷勢嚴重、瞳孔放大,王生兩大腿則有開放性骨折,緊急將兩人送往義大醫院。

義大醫院表示,周生被診斷出脾臟破裂、腦出血與血胸,開刀搶救至昨日深夜仍未好轉,家人決定放棄急救,心情沉痛。

肇事的33歲劉姓司機向警方表示,事發前車上有送貨單掉落,他彎腰下去撿拾,卻不慎拉到方向盤,貨車朝對向衝去,他想再拉回時已來不及,直接撞上單車。

三民高中表示,兩名傷者都是一年級學生,雖然不是同班同學,因同屬棒壘社,所以有相當情誼,校方會全力協助家長處理醫療事宜。

貨車司機分神撿送貨單,車輛衝到對向撞上騎單車的高中生,單車則被壓在車底。(記者陳祐誠翻攝)

貨車逆向撞單車少年

行車安全小叮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