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竹聯田震宇 許聖梅酸是小咖

2014/08/27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電視名嘴許聖梅遭潑漆恐嚇案,台北市警內湖分局初步認定是竹聯幫中生代大哥「小凱」,不滿許聖梅在節目中有「酸」日前遭槍殺的竹聯幫平堂大哥田震宇「只是個小咖兄弟」,並有觸犯黑幫的忌諱言詞,所以小凱教唆有地緣關係的小弟下手,事後並潛往中部藏匿,內湖分局會同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共同追緝中。

48歲名嘴許聖梅,13日晚在TVBS辦公大樓附近突遭潑白漆;被逮的嫌犯郭俊宏坦承受竹聯幫「凱哥」指使,以1萬5千元代價犯案。

警方「全面普查」竹聯幫近10位綽號「小凱」者,查出對方並非中山區酒店業者,確認涉嫌教唆的為混跡內湖區的平堂份子「小凱」,但對方案發後已潛往台中。

大哥小凱涉教唆 案發後藏匿中部

警方調查,許聖梅是在7月的一次電視談話性節目中,大談遭槍殺的竹聯幫大哥,但事實上又未與幫派人物有清楚認識和接觸,以致觸犯了幫派禁忌,招致禍端。

由於田震宇將在30日下午出殯,警方為防意外發生,屆時將調派大批警力前往警戒。

此外,因許聖梅在潑漆事件發生後,仍有些許麻辣發言,竹聯幫私下雖認為「潑漆事件確實不妥」,但也希望許聖梅會有同理心,釋出應有善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