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規模6.4強震嘉義震度4級 男子嚇到心臟不適送醫治療

2022/09/17 23:22

嘉義地區民眾家中牆上掛物被震落,景象怵目驚心。(讀者提供)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今天晚間9點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最大強度6級的強震,嘉義地區也有4級震度,且因為搖晃許久又收到國家警報,不少人嚇出一身冷汗,民雄鄉北斗村更有一位51歲男子驚嚇到心臟病發作,嘉義縣消防局獲報,由雙福分隊救護車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

發生在晚間9點41分的全台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台東縣關山鎮,嘉義地區也有4級震度,嘉義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9點43分獲報,指有名男子被地震嚇到,心臟覺得很不舒服,請消防人員幫忙送醫,消防局立即派出雙福分隊前往將該男送醫治療。

晚間這起強震,有些民眾表示因為搖晃時間久,被晃到頭暈,有些小朋友趕緊躲在桌下,也有人已經睡覺被嚇醒,也有人家裡的掛飾被震到掉落,景象有些恐佈,水上鄉崎仔頭等部分區域也傳出停水情況,大家紛紛說「真的有被嚇到,今天晚上恐怕夜未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