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酒駕撞大貨車!妙齡女剛買一年新車撞成廢鐵

2022/05/08 11:20

自小客卡在中央分隔島的護欄。(民眾提供)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王姓女子今天凌晨酒後開車,沿西屯區台74線快速道路行駛時,先追撞前方大貨車後再碰撞路旁護欄,因撞擊力道猛烈,剛買1年新車撞到幾成廢鐵,幸運的是,王女僅受輕傷送醫,但因明顯受到驚嚇目前仍在院觀察,但其酒測值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究辦。

這起追撞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1點多,28歲王女酒後駕駛Nissan自小客,沿台74線外側車道往中清路方向直行,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14.7K處時,疑酒後注意力不集中,追撞前方由36歲鄧姓司機駕駛的大貨車,接著自小客因此失控逆向再衝撞內側車道,卡在中央分隔島的護欄。

因撞擊力道猛烈,除王女一度受困駕駛座,其剛買一年的新車也嚴重損毀,幾成廢鐵,大貨車的車尾也有受損,警方獲報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趕往,先協助王女脫困後送醫,幸僅受輕傷,但可能是受到驚嚇仍無法詳述事發經過,警方同時對兩造駕駛酒測,鄧男無飲酒反應,王女則是酒測值超標甚多。

警方初判,自小客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肇禍,至於大貨車尚未發現肇事因素,將在王女出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究辦,至於詳細的肇因及責任歸屬,已現場繪製後送交大事故組後續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小客幾成廢鐵。(民眾提供)

自小客幾成廢鐵。(民眾提供)

被追撞的大貨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