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雲林26歲騎士車禍傷重不治 出事路段無監視器家屬求助網友

2021/09/16 14:25

台17線台西海口橋昨天晚上發生肇事逃逸車禍,26歲男騎士傷重不治。(讀者提供)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台西海口橋昨晚發生1起肇事逃逸車禍,26歲機車騎士傷重今天凌晨不治,家屬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目擊者或行車記錄器影像,台西分局獲報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全力緝凶中。

車禍發生在昨天晚上7點多,1名男子騎車返家途中,在台17線海口橋與1輛車相撞,機車受損,男子受傷倒臥路旁,行經民眾發現報案,台西分局員警獲報前往處理,現場沒有發現其他肇事車輛,研判是肇事逃逸。

家屬今天在臉書社團PO文請大家幫忙,指堂弟昨晚下班返家途中,7點多行經台17線海口橋時遭撞,腦部重創,送醫急救在今天凌晨2點不治,該路段沒有監視器,請大家幫忙找出肇逃司機。

台西分局指出,由於肇事現場附近沒有監視器,分局調閱事故後同時段周邊監視器釐清,並鎖定疑似肇事車輛全力查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