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派出所長搞錯申報時間 40員警險領不到3000元防疫津貼

2021/07/08 03:29

前鎮警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說明一心派出所防疫獎勵金申報情形。(前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疫情期間,為鼓勵基層員警投入防疫工作,設立防疫勤務津貼,前鎮警分局一心派出所,卻因作業疏失,未在期限內繳交員警申報資料,造成40位員警領不到津貼,每人影響2000元至3000元獎勵金,前鎮警分局昨晚表示,一心派出所長將2項防疫津貼誤以為是不同申報時間,而未能如期申報,事後發現錯誤,立即補上資料,與警局溝通後也同意補正,並不會影響員警的權益。

前鎮警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表示,警政署為鼓勵警察士氣,設置重大勤務獎勵金,內容包含特種勤務、重大集會安維勤務等,尤其最近警察執行防疫工作非常辛苦,所以防疫勤務也納入獎勵金申報項目,申報時須檢附勤務表、工作紀錄、出入登記簿等資料。

黃元民說,一心派出所李姓所長將「防疫專案勤務」與「一般個人防疫勤務」誤以為是不同呈報時間,以致於申報期限內,只繳交「防疫專案勤務」的資料,而沒有繳交「一般個人防疫勤務」資料。

黃元民說,李所長事後發現自己疏失,傳簡訊向同仁說明並致歉,警分局得知後立即與警察局溝通,得到警察局支持得以補正陳報資料,並不會影響到同仁權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