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爽公車門關太快 老翁與女司機當街扭打

2020/12/25 10:03

老翁與陳姓女司機,兩人在路旁上演互毆拉扯的鬧劇。(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使用敬老卡搭乘公車的老翁,昨天(24日)搭乘統聯客運公車,於中市北區想下車時,可能因動作慢,陳姓女司機把門關上,引發老翁不悅,先是出言辱罵陳女,接著又在路旁動手毆打陳女,雙方還一度在路旁拉扯,過程被路人拍下,陳女事後打電話向中市警局育才派出所備案,但尚未正式提出告訴,老翁的身分也待查;育才所指出,如果陳女沒有提告,警方將以違反社會秩序法將老翁函送法院裁罰。

上述案發時間與地點,是昨天上午9時許,位於北區精武路新興停車場前面的公車站牌,陳女於昨天上午11時打電話給育才派出所,指她開公車到此站牌,乘客下車之後,有一老翁行動緩慢,她誤認到站的乘客都已經全數下車,關閉車門之際,不知此老翁也是要在這個站牌下車,老翁竟突然辱罵她,她雖立即開啟車門,讓老翁下車,但仍氣不過,下車希望老翁道歉,老翁卻在路旁動手打人,還一度拉扯她的隨身物品。

另外,路人拍攝的畫面也顯示,兩人拉扯時,陳女也一度揮拳反擊,雙方就在路旁上演互毆拉扯的鬧劇。

不過,陳女雖打電話向育才所備案,但尚未提出告訴,陳女說,會跟客運公司商量後,再決定是否提告;育才派出所副所長周信忠說,老翁的身分尚不詳,基於維護社會秩序,如果陳女未提告,警方還是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老翁函送地方法院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