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砸酒店及茶行 傳帶頭男子遭毆命危 高雄警方查證中

2020/10/14 10:34

高雄酒店及茶行連續被砸,導致多位中高階警官被調整職務。(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酒店及茶行月前連續被砸,盛傳是高雄及台中黑道糾紛所致,雖然高市警局迅速破案,但也迫使多位分局長、偵查隊長、派出所長被調整職務,震撼全國。

不料,全案似乎尚未落幕,某周刊報導,帶頭砸店的蘇姓男子在獲得交保、離開地檢署不久,隨即被押往高市仁武區囚禁,並毆打重傷後,送往左營區的高雄榮民總醫院治療,一度傳出命危。

高雄警方強調,今天上午看到相關報導後,才知道蘇男案件,向院方查證,確認並未收治蘇男,持續調查其他訊息。(12:42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