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市舊建國市場深夜大火延燒 百餘攤位恐不保

2020/06/01 00:36

中市舊建國市場驚傳暗夜火警,濃煙夾雜火舌直竄天際,令人怵目驚心。(民眾提供)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位在台中市東區新民街上的舊建國市場5月31日深夜11點左右突然失火,火舌夾雜濃煙不斷直衝天際,還不時傳出爆炸聲,令人怵目驚心,消防局獲報派遣東英(含信義、中區)等三分隊,出動消防車6輛、救護車1輛、人員共29名、由分隊長蔡思亮帶隊前往搶救。

但途中位在市場附近的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持續通報表示,上址又出現燜燒的火煙情形需增援,消防局再派遣大誠分隊等單位趕往,目前火勢仍持續延燒,消防人員布署水線搶救中,所幸時值深夜沒有營業,因此未傳出人員受困等傷亡,但上百個攤位恐因此付之一炬,讓攤商們個個神情焦急的外等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