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社子資產公司前砸車毆人 警火速追緝8男到案

2019/04/11 12:53

士林警方將涉案的8名男子帶回調查,他們供稱。接到通知前往助陣。(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延平北路7段一家未懸掛招牌的資產管理公司,昨天下午公司的李姓負責人和孟姓友人站在屋外邊抽菸邊聊天時,遭至少5部轎車內的20名黑衣人揮舞棍棒,不由分說就朝李、孟2人圍毆,還砸毀公司內的飲料販賣機、經理的保時捷Macan,和賓士、納智捷3部車的車窗玻璃,犯案後分乘車輛往市區方向逃逸,警方已逮捕8人。

台北市警士林分局調閱路口監視器,連夜帶回涉案的8名男子,初步調查,雙方因金錢糾紛,這些黑衣人受人指使前往助陣毆人,警方目前仍在追緝幕後主嫌。

警方今天上午說明有關李、孟在公司外遇襲的原因,根據追緝到案的8人供稱,他們不清楚李、孟等人和老大有何糾紛,只知道昨天下午接到通知,要求他們一同前往社子助陣,所以才會各自開著自己的車,帶著棒棍前往,但他們私下表示,疑似雙方有金錢的糾紛,才會砸店打人。警方說,由於資產公司有靈骨塔的買賣,懷疑可能因此而發生糾紛,目前李、孟2人分別開刀住院治療中,將持續追緝主嫌到案說明。

相關影音

士林警方將涉案的8名男子帶回調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