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知被通緝 他出海觀光遭海巡逮正著

2018/07/01 14:17

楊男被通緝而不知,出海觀光被岸巡人員逮捕歸案。(記者歐素美翻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楊姓男子因詐欺罪遭通緝卻不知,6月30日下午搭乘梧棲漁港觀光娛樂漁船出海,返港時即被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逮捕,並移送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漁港中隊,解送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歸案。

楊姓男子(48歲)昨天下午3點在梧棲漁港搭乘娛樂漁業漁船出海觀光,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梧棲漁港安檢所,事後核對出港人員名單,發現楊男因詐欺罪遭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通緝,於是守株待兔,在下午4點20分漁船返港時,將楊男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