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飯店內飄臭酸味 她恍惚開門被發現...

2016/04/09 10:13

吳姓女子躲在飯店吸毒被捕。(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許多毒蟲經濟能力有限,喜歡躲在收費便宜的商務旅館吸毒,警方掌握其習性,安排專案勤務入內巡查,毒蟲也懂得反制,很小心地避免讓毒品臭味外洩,但所謂「賊星該敗」,些微的安毒臭酸味,難逃資深警員的靈敏嗅覺!

高市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警員高鳴、鍾信行、蕭乃維在轄區飯店執行專案勤務,緝毒經驗豐富的資深警員高鳴,在房間外走廊聞到微弱的安非他命臭酸味,清查投宿者資料,研判有毒品前科的吳姓女子最有可能在房間內吸毒。

員警去敲吳女的房門,精神恍惚的吳女以為是服務生,開門才知是警察,交出0.4公克的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她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