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紡社福基金會送暖 發放弱勢慰問金與平安米

2014/12/13 14:39

台南紡織社福基金會、北門區仁安宮等單位,透過台南市議員侯澄財及區公所發放低收入戶及殘障者慰問金與平安米。(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紡織社福基金會、北門區仁安宮等單位,昨天透過台南市議員侯澄財及區公所發放低收入戶及殘障者慰問金總計300餘萬元,還發放南鯤鯓代天府「羅天大醮」平安米6000多公斤,讓弱勢民眾在寒冷冬天感受社會溫暖。

侯澄財表示,北門區故鄉聞人侯雨利遺愛人間,孫子侯博義、侯博裕、侯博明等3兄弟秉持愛護鄉親、回饋鄉里的仁風義舉,連續多年在北門及學甲、將軍等3區發放慰問金給低收入戶378戶,去年增加多位沒有生活津貼補助的殘障同胞,今年再增加3個區的中度、重度及極重度殘障者971人,總共接受愛心慰問的人數達1349人,每人除了領取慰問金外還加一包5公斤平安米。

台南紡織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仁安宮董事長侯博明說,今年仁安宮獲得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羅天大醮」主會首,特地贈送每人1包普渡的平安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