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第二個本土政黨」 時力嗆取代國民黨

2016/05/29 06:00

時代力量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記者蘇金鳳攝)

地方選舉不缺席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時代力量昨日舉行台中黨員見面會,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重要目標是取代中國國民黨,讓台灣有兩個本土政黨,才是台灣安全、主權最大的保障;而地方選舉也不會缺席,要與民進黨協調,讓「進步力量」在市議會過半。

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將於六月五日「開張」,並先於昨天舉行黨員見面會,徐永明及立委洪慈庸、黨秘書長陳惠敏都到場向黨員致意。

洪慈庸表示,時代力量是新的監督力量,會與民進黨合作,但某些議題則會監督民進黨,希望與大家一起努力,讓時代力量成為最大的在野黨。她強調,沒有人民的支持,時代力量不會有如今的力量,人民是時代力量最大的支持力。

徐永明指出,時代力量重要的目標是取代中國國民黨,成為台灣第二個本土政黨,因為在台灣有兩個本土政黨才是台灣安全、主權最大的保障。

徐永明強調,未來地方選舉,時代力量不會缺席、會深耕基層,但會與民進黨協調,儘量把餅做大,讓時代力量加民進黨的「進步力量」在台中市議會過半。

徐永明表示,希望時代力量不是一個都會政黨,而是變成人民的政黨;設立台中市黨部只是第一階段,未來也會在彰化及南投設黨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