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市政總質詢避群聚 6議員建議改書面

2021/05/17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市議會民進黨團6名議員昨天聯合發表聲明,希望將原定本週進行的市政總質詢由現場質詢改為書面質詢,以減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可能;市長鄭文燦對此未正面回應,表示定期會將於本月20日閉會,市府團隊會全心全意投入工作。

鄭文燦表達謝意

市議會市政總質詢預計19日結束,尚未質詢的民進黨團總召黃景熙、議員林俐玲、郭麗華、余信憲、陳睿生及楊家俍排定今天起連3天輪番上場質詢,6人昨發表聯合聲明建議將總質詢由議場口頭質詢改為書面質詢,同時市議會超前部署,市議會若決定要延會或提前停會,民進黨團會全力配合,盼能不分藍綠同心防疫,府會一起度過疫情危機。

對於6名議員提案改為書面質詢、希望讓市府專心防疫,鄭文燦表達謝意,他表示,桃園雖未列為防疫第三級管制區域,但市府仍採取第三級管制做法,期盼提高桃園的安全,包括四大夜市休市到28日,都是為了減少人們群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