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能拿到淺綠票 王自認藍營最強

2019/06/13 05:30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中)出席「北桃園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與老友相見歡。(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陳昀/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出席「北桃園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他受訪時強調,自己是國民黨內最強候選人,因為只有他能夠拿到綠營的票、中間選票,未來如果他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話,藍營的票都還是會回歸,所以能夠拿到綠營的票、中間選票的人,才是最強的人選。

南部傳出展開連署 王︰ 民間友人自行發起

對於傳出南部已經展開競選總統公民連署,王金平說,這純粹是關心他的民間友人所成立的組織,並沒有連署動作及打算,坊間傳出有人為其連署,那都是民間自動自發,可能只有一、二個人在做,如果要連署的話應該是全國一起做,怎麼會是一、二個人?

王金平接受雜誌專訪時,被問到是否自認為藍營勝算最高候選人?原本輕聲細語的王金平突然大聲回應:「當然是,其他人拿得到淺綠票嗎?中間選票能拿那麼多嗎?很困難的!」他才是最有實力的人。

「北桃園王金平之友會」在蘆竹竹園餐廳舉行,前立委陳根德以老朋友身分到場;對於記者提問雜誌專訪內容,王金平回應「當然是最強的啦!」因為只有他能夠拿到綠營的票和中間選票。

對於國民黨紛紛擾擾的初選,王金平說,不參加初選實在是因為一個奇奇怪怪的初選辦法。他會勤走基層、傾聽人民的聲音,整合能夠整合的對象、團結所有的力量,為國民黨在二○二○年贏回政權做出重要貢獻。

媒體另問對於「百萬港人發動反送中」的看法,他表示,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市場,也不能為大家所接受,台灣一定要堅守維持住,我們是一個自由、民主且有人權、有法治的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