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鄭弘儀語塞遭KUSO 蘇貞昌:效果不錯

2013/12/21 14:20

鄭弘儀發愣6秒的畫面引發熱議,蘇貞昌笑說,「這6秒的效果看起來應該不錯」。(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電視專訪中反嗆主持人鄭弘儀,讓鄭當場愣住6秒,這段尷尬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還引發網友接連惡搞KUSO,對此蘇貞昌表示,「這6秒的效果看起來應該不錯」。

「鄭弘儀發愣」的尷尬片段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發揮創意,將該段訪問配上各種音樂,甚至搞笑稱這6秒是「世紀對談」、「瞬間的永恆」,效果十足讓民眾紛紛笑翻天。

蘇貞昌今天上午被媒體問及此事,他笑稱,「弘儀大家都熟,他主持節目風格犀利,大家也都清楚,那一天我突然反問他,這6秒的效果看起來應該不錯」。

媒體追問蘇貞昌,「那天講的是真心話嗎?」蘇回應,「我講的都是真心。」而針對與鄭弘儀關係不合的傳聞,蘇則表示,「我覺得從每一件事情,經一事、長一智,大家學習、進步。」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