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板橋幼兒園餵藥案不起訴!時力立委陳椒華發3點聲明致歉

2023/07/13 13:00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不起訴,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凌晨在臉書發文致歉。(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區一私立幼兒園被控餵藥,新北地檢署昨以查無餵食不明藥物證據,將彭姓園長及8名老師共9人處分不起訴;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凌晨在臉書發文3點致歉。

陳椒華今晨在臉書發文,針對新北地檢偵辦餵食不明藥物作成不起訴處分案件,她身為時代力量前主席及現任決策委員,同時有藥師證書及具分析專業,發出3點聲明道歉:

一、接受根據檢驗及偵辦結果作成的不起訴處分。

二、對於偵查過程中,幼教老師們所承受的責難,身為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我個人致上最深歉意。

三、針對所有司法偵查中案件,我個人身為決策委員,本即恪守嚴謹查證事實後,再表示意見之態度。未來並將促請本黨黨公職採取同一標準。

底下網友紛紛表示「肯定陳委員的態度和立場」、「這才是最佳榜樣的政治人物!」、「肯定椒華老師願意相信司法,以事證說話,不隨風起舞,這才是最佳的公民典範。」部分網友反批:「王婉諭呢?我們還在等待她的道歉」、「反觀另外兩個反科學仔,其中一個還是理科出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