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進宜蘭宣講 賴清德:當年挺林義雄反核 現在反對重啟核四

2021/11/28 17:42

賴清德今天在宜蘭縣二結王公廟公投說明會上說,當年支持林義雄反核,現在反對重啟核四。(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宜蘭縣五結鄉二結地區,即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家鄉參加公投說明會,他解釋,當年支持林義雄反核,現在反對重啟核四,呼籲大家投下四個不同意。

賴清德先到二結王公廟上香祈福,隨後在廟前廣場宣講,直指12月18日的公投,雖有求神保佑,更要人民幫忙,宜蘭人在台灣民主路上建立功勞,從郭雨新、陳定南、游錫堃、陳菊、劉守成等等一脈相傳,在這個關鍵時刻,需要宜蘭鄉親堅定守護台灣。

針對核四公投案,賴清德說,核四廠停停蓋蓋22年,屬於「老爺車兼拼裝車」,有安全上顧慮,請鄉親投下反對票,不可重啟。

賴清德(中)到二結王公廟上香祈福。(記者江志雄攝)

二結王公廟廟前廣場擠進不少鄉親聽講。(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