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眉蓁婆婆「胸變小」之說惹議 陳玉珍幫緩頰這話卻惹怒高雄人

2020/07/27 20:18

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昨語出驚人表示「說假話胸部就變小」,讓性平團體抨擊有性別歧視之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回應性平團體,稱這是「天龍國思維」,呼籲別用台北人的眼光來看鄉下地方,引起不少網友不滿。(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昨天為幫媳婦講好話,發誓自己所言不假時竟語出驚人表示「說假話胸部就變小」,讓性平團體抨擊有性別歧視之嫌。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回應性平團體,稱這是「天龍國思維」,呼籲別用台北人的眼光來看鄉下地方,引起不少網友不滿,痛罵「誰跟你高雄是鄉下!」

綜合媒體報導,蔡梅紅一席發言引起熱議,陳玉珍今為其緩頰表示「說假話胸部就變小」這句話不應該被放大解讀,李眉蓁婆婆說這句話的前題是為強調媳婦很有愛心、很堅強所做的比喻,沒有特別要去談胸部大小。

陳玉珍更針對性平團體質疑,回應表示性平團體大部分「都是台北這邊」,他們放大歧視,甚至還脫口說出「在台北天龍國,不應該用台北的眼光去看鄉下,不要有台北觀天下的心態,不要看不起高雄人」。

沒想到陳玉珍想為別人說話,發言又再讓網友不滿,不少高雄網友在PTT上痛罵,「誰跟你高雄是鄉下的」、「你X媽說誰鄉下人」、「所以現在是要戰南北喔?」、「高雄鄉下?國民黨到底多討厭高雄市?」、「關台北人屁事,我高雄人也不會講這種屁話」、「真棒,現在直接惹怒台北跟高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