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照片曝光!李眉蓁讀中山大學碩士班 老師們幫她慶生

2020/07/23 18:00

中山大學官網放著李眉蓁(前排右四)與系上老師聚餐的合照,畫面中卻是老師們幫李眉蓁「慶生」。(圖取自中山大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3日)宣布自動放棄中山大學在職專班碩士學位,引發外界抨擊此舉毫無法律意義,李眉蓁過去就讀碩士班的照片也被挖出,畫面中能見到一群研究所的老師們一起為這名碩士班的學生慶生。

國立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校友活動照片網頁僅有5張照片,其中有2張出現李眉蓁身影,拍攝時間為2012年3月16日,事由為「大陸所95級碩士在職專班聚餐」;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現,該活動竟然是提前替李眉蓁慶生,李眉蓁的生日為3月21日。

照片中的人物除了曾經競選國民黨全國黨代表的黃茂澤外,還有李眉蓁的系上老師范錦明,以及現任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長顧長永,李眉蓁站在照片正中央對著鏡頭露齒笑,模樣相當開心。

8年前的照片被挖出後,旅美學者翁達瑞對此坦言:「我在學界這麼久,只看過學生幫教授慶生。教授幫學生慶生,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果不是學生後台硬,就是教授腰桿軟,或兩者皆有。」不少網友也認為景象相當罕見,留言痛批「穿著黨的背心就是不一樣」、「超級不合倫理」。

王浩宇臉書全文

王浩宇挖出中山大學老師們替李眉蓁(中)慶生的照片。(圖取自中山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