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級星期天》選前小英桃園最後大型造勢 民眾湧入支持

2020/01/05 19:12

選前超級星期天小英在桃園的最後大型造勢活動,民眾湧入支持。(記者魏瑾筠)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今天是總統、立委大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號稱是「超級星期天」,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總統今晚在桃園區小檜溪空地舉辦「英文勇敢自信護台同行桃園晚會」,主辦單位在晚上6點半宣布,現場已湧入5萬人,且還有人陸續前往中,蔡英文則是預計將在晚上7點40分上台致詞。

「英文勇敢自信護台同行桃園晚會」於今天下午5點半開始,先由民進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黃世杰、彭俊豪、鄭寶清、蔣絜安及無黨籍趙正宇輪番上台懇請民眾支持,接著由副總統陳建仁、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台助講,還有滅火器帶來演出,最後由蔡英文上台致詞。

有趣的是,現場不少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帶孫子、小孩一同到場,有小朋友手舉「我愛辣台妹」牌子,表達支持,模樣相當可愛。

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總統今晚在桃園區小檜溪空地舉辦「英文勇敢自信護台同行桃園晚會」,主辦單位在晚上6點多宣布,現場已湧入5萬人。(記者魏瑾筠攝)

小朋友手舉「我挺辣台妹」牌子,表達支持。(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