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陪林郁方掃街 謝龍介:蔡英文選後會被賴清德逼退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中)今天在北市指出,指蔡英文選後會被賴清德逼退。圖為今年1月2日南投陪同國民黨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掃街拜票。(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中)今天在北市指出,指蔡英文選後會被賴清德逼退。圖為今年1月2日南投陪同國民黨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掃街拜票。(資料照)

2020/01/05 12:2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立委林靜儀在接受「德國之聲」訪問時,提到「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的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今上午陪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掃街;謝受訪認為,民進黨內部全都在積極做台灣獨立的實質工作,恐怕台獨者在進行一個大事件,或許選完總統蔡英文會被逼退位也不一定,到時候就是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繼位。

林郁方說,林靜儀的意識形態是民進黨可以接受、喜歡的,蔡英文這時候再來做切割是來不及的。他說,長期以來國民黨的場子都是國旗,民進黨的場子一面國旗都沒有,只有要選舉時出現一、兩面點綴,平常用「這個國家、那個國家」稱呼兩岸,選舉時才說中華民國台灣,百姓大概眼睛都很亮了,如同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蔡跟民進黨政策與說法也是平常和選舉不一樣。

謝龍介說,這就是在階段性實施台灣獨立的目標,林靜儀不只是不分區立委,還是執行者,也當民進黨國際部、婦女部主任,代表黨實質就在進行這個工作。他呼籲,民進黨別把台灣年輕人推到戰線邊緣,這是大家最不願意見到,能夠有智慧化解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國民黨絕對做得到,也期待蔡英文可以做得到。他表示,國民黨與對岸談判,很容易就被說出賣台灣,其實蔡英文沒這種包袱,蔡更有優勢可跟對岸交流談判,可是蔡閉門自守。

謝龍介表示,從林靜儀身上看到民進黨內部全都在積極做台灣獨立的實質工作,再加上一生以台獨工作為志業的賴清德,是備位元首候選人,而台獨者不斷在攻擊蔡英文的假論文,恐怕台獨者在進行一個大事件,或許選完蔡會被逼退位也不一定,到時候就是賴繼位。

林郁方今天在謝龍介陪同下掃東三水街市場,談到下午政見發表會,林郁方說,他沒有要參加,選民都很了解他的政見是什麼,包含兩岸關係要穩定,讓台商可以在中國賺錢、中華民國可發展外交空間、國軍採購先進武器,地方建設擇友推動萬大線、都更修法。對於林昶佐頻跨區輔選拉抬選情,林郁方表示他沒有任何意見,只希望林昶佐少抹黑,就像他可以講推動萬大線成功,「舉一些實例比較好,別一直在抹黑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