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學姐」林筱淇牽線 柯P、燕子週六一起迺花博

2019/02/12 15:25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六中午將親赴台中出席粉絲餐會,今傳出會後還將逛台中花博,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全程陪同,這也將是兩人首次公開同框。(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六中午將親赴台中出席粉絲餐會,今傳出會後還將逛台中花博,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全程陪同,這也將是兩人首次公開同框。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今證實,指柯想參觀花博,因此透過柯競選幕僚、台中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牽線,屆時柯文哲將與盧秀燕在花博園區見面,一起參觀。

柯昱安解釋,因為本週市長要去台中參加柯粉見面會,難得去一趟,過去北市也舉辦過花博,這次市長覺得有機會就順便去參觀,也作為兩市交流項目,因此請林局長協助詢問台中市府,對方蠻熱情回應並表示盧市長將會全程陪同。

由於柯文哲週六當天行程滿檔,柯昱安預估,中午在台中與粉絲會面,下午花約1到2小時參觀花博。

針對外界質疑是否隱含藍白合作意圖,柯昱安說,之前是由時任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陪同市長夫人陳珮琪逛花博,這種國際性的展覽不分藍綠,柯市長一向支持這種能提高台灣能見度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