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進黨主席補選 基隆市投票率24% 卓榮泰勝

2019/01/06 18:17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今天舉行黨主席補選作業,基隆市黨部投票結果,1號卓榮泰161票,2號游盈隆77票,無效票2票,投票率24%。(記者俞肇福翻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今天舉行民進黨黨主席補選作業,基隆市共有996位黨員有投票資格,基隆市黨部共發出240張選票;投票結果,1號卓榮泰161票,2號游盈隆77票,無效票2票。投票率24%。

據了解,這次民進黨黨主席補選因為不涉及全國黨代表、縣市黨代表等選舉,與派系利益關連性不大,黨員投票意願偏低;民進黨基隆市黨部有24%投票率,在全國各縣市黨部的黨主席補選投票率中,尚不算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