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亞中將正式宣布參選總統

2019/01/04 18:17

深藍統派團體「孫文學校」總校長、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將於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資料照)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深藍統派團體「孫文學校」總校長、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將於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由於具備國民黨黨籍,他的投入參選,可望為國民黨總統初競逐再添一人。

根據「孫文學校」通知,當天記者會將有昔日藍營「正毅兄弟」,也就是前立委邱毅、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兩人站台,「一路相挺,全力護持」,「孫文學校」海內外各分院也全力支持。

張亞中屆時將發表參選聲明,說明自己「為何而選?價值理念?重大政策?」並高舉「和平、開放、共治、均富、美德」,以及「重新啟動中華民國」等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