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說的好萊塢巨星... 傳是阿諾史瓦辛格

2018/12/22 11:39

準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阿諾原則上同意受邀來高雄,但仍需等韓國瑜上任後,再提出更完整的落地接待規格。(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明年3月會邀請好萊塢巨星來高雄,今天傳出是《魔鬼終結者》的阿諾史瓦辛格,準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說,雙方已有接觸,阿諾原則上同意,但仍需等韓國瑜上任後,再提出更完整的落地接待規格。

潘恆旭強調,觀光局及新聞局將來會成立明星名人小組 ,廣邀星馬泰港澳日韓美國明星來邀來高雄,為城市行銷宣傳,上任後會提出詳細完整的接待規格,與明星的MOU未簽立前,目前尚無法證實。

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魔鬼終結者》風靡全球,但他2003年選上美國加州州長,跨入政界,也非常關懷環保議題。

據了解,阿諾史瓦辛格明年春天來高雄演講,已經初步定案,主題訂在「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

對此,準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證實,雙方已有接觸,阿諾原則上同意,但仍需等韓國瑜正式上任後,再提出更完整的落地接待規格,包括行程安排、住宿的飯店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