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江宜樺演講被包圍挨譙「殺人院長」 台大校方回應了!

2018/12/19 10:06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見圖)昨晚受邀返回母校台灣大學演講,未料講到一半卻被上百名學生包圍抗議。(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晚返回母校台灣大學演講,未料講到一半被打斷,還被上百名學生包圍抗議,現場高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殺人院長、出庭負責」,江最後在人肉護送下狼狽離場。對此,台大校方今也做出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台大校方指出,身為知識學習場域,台大歡迎也尊重不同意見進行交流,「但應理性並且不應阻撓他人意見之表達」。

台大校方提到,基於自主自由前提,「校方也會適度維持秩序,保護參與者的權益並維護師生安全的態度不變」,確保理性互動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