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再談姚人多臉書致歉 柯P:我是高傲不是笨

2018/12/13 12:34

再談姚人多臉書致歉,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他不是看不懂在演什麼,並稱「我只是比較高傲,不是笨。」(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昨在臉書發文,對於媒體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民進黨餘恨未消,他向柯文哲道歉,並向柯喊話「站在台灣人這邊」,對此,柯文哲昨受訪時狠酸姚人多「把戲真多」、「噁心」。今上午受訪再談,柯直言,他不是看不懂在演什麼,並稱「我只是比較高傲,不是笨。」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活動後再談姚文多臉書致歉一事,由於下午就要跟總統蔡英文會面,而姚人多為蔡英文重要心腹,媒體問柯等下會不會尷尬?柯表示,自己這人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他並進一步說,「我還是比較正直的人,但這並不表示我笨。」

柯直言,我意思是說,這在演什麼我又不是看不懂,他們還是在掌握整個議題的主導權,這很清楚嘛,我只是比較高傲,不是笨,這在搞什麼把戲我怎麼會看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