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剛選上議員... 羅智強宣布參選總統:我要改造國民黨!

2018/11/26 12:05

羅智強剛當選台北市議員,就宣布要「四階段參選總統」,誓言改造國民黨。(圖取自羅智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戰甫落幕,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以第一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此次大選代表「民進黨的超級失敗」,選民投的是「討厭民進黨」,並非是國民黨的勝利。然而,羅智強表示看到一個舊國民黨的巨影再次站了起來,因此宣布四階段參選總統,要改造國民黨。

羅智強表示,第一階段是「六都感恩街講再思考」,3天內將在六都街頭演講,廣聽民意再做思考,29日宣布是否進入第二階段。而第二階段則是「力拚30萬Line@粉絲」,建立話語權新平台。接著第三階段是「尋找國民黨最強棒」,投入國民黨初選,尋找國民黨的勝選最強棒,若最強棒是自己就「當強不讓」,若是別的優秀同志就「強力相挺」。

第四階段,則是「贏回中華民國總統」,要為國民黨贏回執政權,把台灣失去的經濟前路、正道公理、兩岸和平找回來。

羅智強說,一次又一次的不自量力,鼓舞他為理念奮戰至今,這一次再度「不自量力」宣布參選總統,「當選總統的機率是多少?我坦白告訴你,只有百分之一。但是,百分之一,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