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牙齒塗氟是保健 蘇貞昌:牙齒沒有,塗在眼睛?

2018/10/21 15:03

蘇貞昌替議員陳永福站台,大讚他做事會想辦法。(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與新北市議員陳永福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他在致詞中再度提及老人假牙補助政策,他以行政院長賴清德所說的塗氟是保健,裝假牙是補救,如果沒有牙齒、壞掉,「是要塗在眼睛?」也酸了一下國民黨「貪人黨產比較會」。

蘇貞昌到場大讚陳永福善於解決問題,都能夠找到合法、合理、合情的作法;自己當年在擔任台北縣長時,闢建64號道路、中安大橋、安坑一號道路等政見。

除了道路建設外,蘇貞昌也說,新店耕莘醫院50週年院慶,在過去縣民都必須要遠到台北市看醫生,因此增設耕莘醫院e棟,包含永和、安坑的耕莘醫院,就連慈濟醫院也是,增設醫療資源。

有趣的是,蘇貞昌進場時看到台大橄欖球隊的副隊長開心地擁抱,他在台上也向大家介紹,笑說,「要不要一起和我衝」。

蘇貞昌巧遇台大橄欖球隊的副隊長,兩人熱情擁抱。(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