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政院多事之秋 陳菊傍晚前往慰勞賴清德

2018/10/11 18:48

行政院近期政務繁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被目擊在今天傍晚進入行政院,據指出是前往慰勞賴清德,停留5分鐘後即離去。(記者李欣芳攝)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行政院近期政務繁重,包括促轉會正副主委相繼離任,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走人,加上台股今天又因受累美股而暴跌,行政院並召開國安基金會議因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今天傍晚5時許進入行政院,而受到關注。據指出,陳菊進入行政院僅停留5分鐘就離開,主要是慰問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辛勞。

相關人士說,陳菊大概傍晚5點左右,因行程經過行政院附近,加上知道賴院長正在院內辦公,因此就繞進去打個招呼,慰問一下他的辛勞,全程大概5分鐘,隨即離開行政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