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進黨切割屠殺記者會 吳祥輝:哇操果然不是執政黨!

2018/10/04 15:24

對於洪耀福強調記者會與民進黨無關,吳祥輝今日於臉書發文:「哇。操。果然民進黨不是執政黨。」(資料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深陷器官移植風波,遭《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稱是「騙子(liar)」,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強調此事與民進黨「百分之一萬沒有關係」。對此,蝴蝶蘭文創公司負責人吳祥輝今(4)日於臉書發文,「哇。操。果然民進黨不是執政黨。」

本報曾報導,針對伊森.葛特曼與吳祥輝等人的記者會,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強調此事與民進黨「百分之一萬沒有關係」,且指控方要有確實證據做基礎,否則做任何指控,都非常不道德,若攻沒有事實根據,來台灣開記者會做攻擊,對台灣選舉造成影響,是不恰當行為。

而對於洪耀福撇清民進黨與記者會的關係,吳祥輝似乎有微詞,今日於臉書發文:「洪耀福說:葛特曼不干民進黨的事」、「哇。操。果然民進黨不是執政黨」。

此文引來許多支持者聲援,有人要求吳祥輝「可以組黨了」,還有支持者批評洪耀福「行為很可疑」,「會不會是中共派去民進黨高層臥底的人呢?」、「我看到他那一雙疑似色瞇瞇的眼睛就背脊發涼⋯是不是花名冊看多了眼睛脫眶?」

然而也有反面意見,PTT網友對於吳祥輝的這篇發文則感到發噱,「拒絕被切割的老小子」、「強摘的腦子不甜」、「我開始相信他說的一刀斃命了」、「一刀斃命,斃掉自己的命」。

對於洪耀福撇清民進黨與記者會的關係,吳祥輝似乎有微詞。(圖擷取自吳祥輝 Brian Wu 臉書)

此文引來許多支持者聲援,有人要求吳祥輝「可以組黨了」。(圖擷取自吳祥輝 Brian Wu 臉書)

PTT網友則對於吳祥輝的這篇發文則感到發噱。(圖擷取自PTT)

有人稱吳祥輝是「一刀斃掉自己的命」。(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