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安局切割「骨感妹」監察院要求檢討

2018/04/19 16:10

台北市議會議員陳彥伯與國安局「骨感妹」黃敬琳的緋聞,監院今天通過監委高鳳仙的調查報告指出,國安局將黃敬琳事件不當列密,謊稱「骨感妹」非該局人員,倉促草率為記過調職處分,要求國安局檢討改善。(資料照)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議員陳彥伯與國安局「骨感妹」黃敬琳的緋聞事件,監院今天通過監委高鳳仙的調查報告指出,國安局將黃敬琳事件不當列密,謊稱「骨感妹」非該局人員,倉促草率為記過調職處分,要求國安局檢討改善。

高鳳仙指出,媒體雖報導兩人牽手、擁抱及親吻等消息,陳雖對媒體坦承有出軌、主動追求等行為,但黃稱其並未喜歡陳。經勘驗「壹週刊」提供影片發現,兩人確實有勾手散步、擁抱、親吻之親密舉動,但擁抱加上親吻時間僅1分半鐘,且數次親吻時間都非常短暫,親吻後馬上分開,不像熱吻,又因影片之擁抱親吻部分非常黑暗模糊,無法清楚看出兩人的表情及互動情況,黃身為公關有可能難以拒絕陳議員之追求,黃對於擁抱親吻究竟係違背其意願而虛與委蛇,或是出於兩情相悅,尚有疑問。

高鳳仙說,國安局於媒體報導之初即認出影片之「骨感妹」係黃敬琳,卻向媒體否認骨感妹為國安局人員,引發國安局切割黃敬琳質疑,且導致事件擴大,引起社會議論,並嚴重斲傷政府誠信及形象,殊有不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