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市長初選告一段落 陳菊喊話團結

2018/03/07 13:39

陳菊市長除表達恭賀,也表示樂見黨內民主機制順利完成。(資料照)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的民進黨內初選告一段落,陳菊市長今(7)日除表達恭賀,也表示樂見黨內民主機制順利完成,期盼無論結果是否如大家所預期,未來都要團結合作向前行,全力輔選。

陳菊表示,在競選期間內,候選人之間的競爭在所難免,但這是人性、更是在民主制度下的必然性;她呼籲所有的黨內同志,尊重黨內的民主機制及理念價值,在初選後回歸團結。

陳菊也期待,未來在蔡總統及賴院長的改革工程下,捍衛並延續民進黨綠色執政,共同守護高雄、看好臺灣。向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