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友宜參選口號「安居樂業」 3年前潘孟安也喊過

2018/03/01 11:12

潘孟安3年前參選口號主打「安居樂業」。(記者侯承旭翻攝)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參選新北市長,並主打「安居樂業」,與屏東縣長潘孟安3年前參選的訴求一模一樣。

侯友宜今天參選記者會上,後方看板出現斗大的「安居樂業」四個字,事實上,潘孟安3年前參選屏東縣長時,唯一口號也是「安居樂業」,並以懸殊票數擊敗國民黨的簡太郎,看到侯友宜也喊出「安居樂業」,屏縣府官員忍不住莞爾一笑。

潘孟安的「安居樂業」分為「安居」與「樂業」兩大主軸,包括農業世貿、觀光首都、安居大社區等。就任以來各項施政也以「安居樂業」為施政目標,縣府各項活動都可看到「安居樂業」四個字。

屏東縣政府官網有關縣長潘孟安的簡介,也出現「安居樂業」,並記載潘孟安就職時說,「在接下來的1460個日子裡,我將與縣府團隊、親愛的縣民們一起努力,打造安居樂業的幸福屏東」。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參選新北市長,訴求「安居樂業」口號與屏東縣長潘孟安3年前參選一樣。(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