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春節多安排寺廟走春 柯P:過年都在「廟廟」

2018/02/13 13:2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期間將走訪27處廟宇,初二會和蔡英文總統一起到保安宮參拜。(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

年節將近,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後受訪,被問到春節計畫,他苦笑說,看了市府安排行程,初一、初二有27個宮廟,「天啊」,怎麼排這麼多,大概過年都在「廟廟」,都在廟裏面拜拜。他也透露,初二將會和總統蔡英文到保安宮拜拜。

談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指台北市民要慎選台北市長、台北市議員,柯對此冷笑表示,不用她講也是要慎選。

而民進黨立委、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姚文智近來動作頻頻,上午到東門市場掃街拜票,距離前立委丁守中的競選總部總部只有50公尺,距離柯文哲的住家也只有100公尺,較勁意味濃厚,姚文智今還批評柯文哲的東門市場改建案進度緩慢。

柯文哲回應,市場改建最困難的就是中繼市場很難找,台北市幾乎沒有什麼地,穿西裝改西裝也非常困難,市場改建在台北市很困難。

另一方面,丁守中批評住豪宅,不懂民眾想要都更的心情,柯文哲直言,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都更,只有少數個案可以,昨天的都更論壇也有討論,市府少數幾個個案可以放寬容積,但如果全面要這樣子做,問題就蠻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