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檢調追周泓旭報告提起生平事蹟 王炳忠:維基都有

2018/01/02 17:37

對於周所寫的「年度計畫報告」中,疑似寫入王炳忠的生平事蹟,因此成為檢調追查的對象,王炳忠說「我的生平在維基百科都有阿」。(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檢今(2)日宣布中生周泓旭共諜案偵結,新黨黨工王炳忠在中天新聞指出,對於周所寫的「年度計畫報告」中,疑似寫入自己的生平事蹟,因此成為檢調追查的對象,王炳忠說「我的生平在維基百科都有阿」。

王炳忠表示,當時在接受調查時,調查人員將周泓旭所寫的「年度計畫報告」拿出,當中出現一些人物側寫敘述,如「從小是台南本省人,對中國有認同」,檢方以此訊問王炳忠「這個寫法是不是很像你的生平」,王當時回答「我只能講,光看這些文字是很像我的生平」。

王炳忠提到,自己也對檢方表示「問題是我的生平在維基百科都有阿,我的書上也有」,王認為,周泓旭疑似是將自己生活周遭的所見所聞以及人、事、物,都寫進「年度計畫報告」中,但是這個報告的用途與對象,王說「我不知道」,檢調的證據中也看不出有人收到這份報告。

王炳忠認為,周泓旭疑似是將自己生活周遭的所見所聞以及人、事、物,都寫進「年度計畫報告」中。(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