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蘇貞昌升格當阿公 孫女取原住民名

2009/06/18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升格當阿公!去年嫁給阿美族紀錄片導演陳龍男的蘇貞昌大女兒蘇巧慧,今天順利在台大兒童醫院生下愛的結晶,小baby決定以原住民「韶瑪‧蘇‧凡亞思」命名。

517還挺著大肚子上街遊行的蘇巧慧,今天上午10時在台大兒童醫院剖腹生下小寶寶,蘇貞昌二女兒蘇巧寧表示,蘇貞昌很興奮,一看到小baby時很激動。

小baby的爸爸陳龍男是阿美族紀錄片導演,孩子決定取原住民的名字時,蘇貞昌一時還無法接受,不過後來被女兒、女婿說服,期許她跨越種族文化、是個勤勞誠實又快樂的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