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發e-mail北市文化局照辦? 許淑華:文化局被統戰了?

2017/09/25 23:22

許淑華表示,「所以我們的文化局已被中國統戰了嗎?」(圖擷取自臉書_許淑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歌聲」衝突事件昨日引發各界熱議。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此次活動是上海市政府,透過電子郵件要求台北市文化局掛名協辦,許淑華質疑,沒有透過正式公文,文化局居然就同意並協助執行,「所以我們的文化局已被中國統戰了嗎?」

另外關於場地租借爭議,根據許淑華貼出的照片內文,可看見「台北市立大學」字樣。許淑華怒批,「文化局還在睜眼說瞎話,mail內容第3點明明寫著''聯絡溝通台北市立大學.....'',還說沒有協助?」許淑華表示,無論文化局是否有發文給台大,台北市政府都掛了協辦,「也就是當了該活動的門神,同為公部門會白目到拒絕你嗎?」

許淑華質疑,難道雙城論壇簽署MOU(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就成了中國對台灣進行軟性統戰的工具嗎?許淑華要求柯文哲必須「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