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關切颱風蔡總統11:30視察應變中心

2017/07/29 08:35

行政院長林全(中)昨天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聆聽工作會報。(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尼莎颱風將侵襲台灣,蔡英文總統決定今天上午11時30分,到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

關切尼莎颱風將來襲,行政院長林全已在昨天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林全昨表示,尼莎颱風是今年第一個侵襲台灣的颱風,勢必帶來強風豪雨,依颱風預估路徑,研判東部及南部為致災高風險地區,請地方政府加強整備與警戒。颱風的考驗正要開始,請全國民眾配合政府一起守護家園,中央及地方政府通力合作、堅守崗位,將災害損失減至最低。

林全與蔡英文相繼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顯示他們對颱風將侵襲台灣的高度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