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蒲澤春上將赴美 國防部:與軍購案無關

2017/06/19 10:40

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見圖)上將近期將率團赴美。(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上將近期將率團赴美,外傳可能與台美軍購案有關,不過,國防部上午表示,有關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上將赴美,是參加年度例行性智庫會議,目的為闡明我國國防政策與維護區域穩定與和平理念,與外傳軍購案無關,特此澄清說明。

國內媒體今天報導指出,蒲澤春上將近期將率團赴美,可能與爭取軍購案有關,並且會催促美方落實先前同意售台8艘潛艦以及HARM高速反幅射飛彈等的承諾。

不過,國防部上午說,蒲澤春此行是去參加年度例行性智庫會議,與外傳的雷購案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