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郝龍斌:基隆人要選基隆的黨主席

2017/05/11 20:49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11日舉辦黨主席暨黨代表政見說明會,郝龍斌要求大家選一個基隆的黨主席。(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5月20日登場,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舉辦黨主席與第20屆全國代表大會選舉政見說明會,6位主席候選人僅韓國瑜未出席,郝龍斌與潘維剛親自出席,或是由代表出席爭取支持;郝龍斌大聲疾呼,基隆人一定要選一個基隆的黨主席。

第一個發言的郝龍斌,因為行程耽擱由前基隆市黨部主委潘家森代為發表政見,發言3分半後,再由趕到的郝龍斌發言2分半鐘;郝龍斌說,前瞻建設不公不義,為何要債留子孫,為何不用這些錢投入食安檢驗,他不是等到選上黨主席才來做,他認為不對的事現在就反對。

郝龍斌說,他要告訴基隆市的國民黨員,他住在基隆,只有他可以跟大家說,選一個基隆的黨主席,幫大家解決問題,他當選黨主席,可以帶領國民黨贏回2018。

基隆議長宋瑋莉代替吳敦義發言,宋瑋莉表示,吳前副總統歷練完整,有膽識有魄力,他當選黨主席,才能帶領大家一起讓國民黨奮起;代表詹啟賢陣營的賴峰偉表示,這次黨主席選舉,6位候選人都很優秀,但是他選擇支持詹啟賢,因為詹啟賢過去的表現,都是把經營不善的醫院、公司,重新振衰起敝,國民黨就是需要詹啟賢來振作。

潘維剛致詞痛批蔡政府,粗暴的推動前瞻建設、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把台灣給搞窮了,國民黨將來贏回政權,要推動綠色恐怖補償條例,讓綠色倒下去,台灣人站起來;洪秀柱陣營發言人陳茂嘉表示,洪主席在國民黨敗選後站出來承擔,這些日子的努力,今天有這麼多人願意來參選黨主席,這是國民黨前所未有,希望大家再給洪秀柱機會。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向基隆的國民黨員一一握手,爭取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