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秀柱:砍蔣中正銅像戴面具 行徑如同…

2017/04/23 16:03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黃國嘉黨部黨員合影。(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2點半與黃國嘉黨部在民雄鄉黨部小聚時,指鋸掉八田與一銅像的一對男女在臉書自白「帶種」,但戴著面具在陽明山砍蔣中正銅像者,行徑如同「俗辣」。

洪秀柱向基層幹部、黨員精神喊話時,猛批民進黨執政不力,只會對國民黨窮追猛打,尤其是黨產清算已到了趕盡殺絕地步,但反而激發國民黨的士氣,在彰化縣田尾鄉長、花蓮市長補選攻無不克,讓民進黨顏面無光。

洪秀柱表示,高雄蔣中正銅像遭破壞,不見相關單位吭聲,台南市孫中山的銅像被毀,市長賴清德乾脆連基座都移除,都未追究責任,反觀八田與一銅像被鋸頭,檢警調全力介入偵辦,境遇可說南轅北轍。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痛斥民進黨清算。(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