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年改版本又不提...洪慈庸批國民黨「浪費時間」

2017/04/19 14:30

洪慈庸質疑「是誰在製造世代鬥爭?又是誰在激起社會對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抗議年金改革,軍公教團體一早就佔據立院門口,「盤查」進出人員的身分,以阻擋立委進入開會。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則質疑「是誰在製造世代鬥爭?又是誰在激起社會對立?」

洪慈庸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已經耗了整整一個上午耽擱會議進行,口口聲聲說不滿現在的年改版本,又抵死不提出自己版本,其立場再清楚不過,就是乾脆都不要改,要馬就討價還價、換一個改了等於沒改的版本;這讓她批評,國民黨抗拒改革就明說,沒人會意外,沒必要在這裡浪費所有人的時間。

雖然上午洪慈庸也被拉扯,但她表示,仍尊重每一位退休軍公教前來陳抗的權利。而我也必須要再次為年輕的公教人員說話,「他們沒有聲嘶力竭地反對年金改革,不是因為他們權益不會受到影響,而是他們正在努力工作,來確保基金能夠繼續運作,不然,誰也領不到」。

洪慈庸說,喊著撕裂、鬥爭,並沒有辦法解決任何問題,「再次奉勸國民黨的委員們,請珍惜自己身為立委握有的提案權和審查權,盡好本分並不困難,加油,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