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問童仲彥求助精神科 柯P大笑:我是外科

2017/02/02 11:28

童仲彥坦承自己需要專業諮詢和治療,媒體詢問柯文哲意見時,柯文哲大笑,「我是外科!」(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議員童仲彥在過年前傳出緋聞及家暴,他日前坦承自己需要專業諮詢和治療,已向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求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台北市議會舉行新春團拜,媒體詢問柯文哲意見時,柯文哲大笑,「我是外科!」

媒體提問去年市議會很多紛紛擾擾,是否希望今年團拜之後可以更加好。柯文哲表示,總是希望可以越來越好。媒體詢問柯,會不會認為緋聞爭議比認真的議題還要多,柯文哲「呵呵」笑了兩聲不予回應。

童仲彥坦承自己需要專業諮詢和治療,媒體詢問柯文哲意見時,柯文哲大笑,「我是外科!」(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