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擊蔡正元 馬英九辦公室:不要再作不實指控

2016/10/28 15:39

馬辦下午聲明指出,昨日馬辦所發布的聲明是針對連日來,部分媒體與政論節目名嘴質疑馬英九在新加坡「馬習會」時未提「一中各表」的說法作出澄清。(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於今日有媒體報導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指稱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登陸將不會說「一中各表」,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上午指控放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放假消息給特定媒體,馬辦下午聲明指出,昨日馬辦所發布的聲明是針對連日來,部分媒體與政論節目名嘴質疑馬英九在新加坡「馬習會」時未提「一中各表」的說法作出澄清,與蔡正元所提的報導完全無關。

馬辦強調,該則報導的記者並沒有向馬辦針對此報導內容詢問回應,蔡正元若對該則報導的消息來源有興趣,請向該媒體或報導記者查證,「不要再作不實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