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議長蔣根煌母親辭世 享壽86歲

2016/05/28 21:16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見圖)的母親蔣劉嬌妹女士今天下午3時辭世,享壽86歲,靈堂暫設於新莊區中港路711號旁,供外界捻香弔唁。(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母親蔣劉嬌妹女士今天下午3時辭世,享壽86歲,靈堂暫設於新莊區中港路711號旁,供外界捻香弔唁。

蔣根煌原定今天早上主持第6屆議長盃龍舟賽賽前祭江及點睛儀式,得知母親身體狀況不佳,臨時取消點睛行程,回家陪伴母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蔣根煌表示,母親走的時候很安詳,兒孫也都陪伴在身邊,感謝外界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