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何啟功卸任 強調「陳菊是唯一、也是永遠的老闆」

2016/03/22 14:07

高市衛生局長何啟恭(右)今卸任,在副市長陳金德(中)監交下,由前高雄縣衛生局長黃志中(左)接任。(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衛生局長何啟功今天卸任,由前高雄縣衛生局長黃志中接任。至於何啟功是否被延攬入閣?他受訪時強調,「市長陳菊是唯一、也是永遠的老闆」,未來不管去哪裡?都聽從陳菊吩咐。

何啟功卸任後今起轉任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何啟功從高醫大借調高雄市政府8年8個月,是任期最久的局處長,原本請調時間到今年7月,未料提前請辭獲准,就盛傳他可能入閣。

對於是否入閣,何啟功表示,站在高醫及學校立場,都已借調他到市政府8年8個月,若有其他的機會,學校及醫院都不會反對,但台北沒有任何人進行諮詢或接觸。

何啟功說,他雖然離開市府,但市長陳菊是他唯一也是永遠的老闆,市長吩咐怎麼做,他隨時配合,也會隨傳隨到。

何啟功強調只要陳菊要他做什麼工作,他就配合,但陳菊一向態度是不干涉台北人事布局,但只要有人問到,陳菊會決定是否讓這個人去,過去長期對南部不公平,他若有機會北上,不管在哪個部門、哪個單位?他都幫南部民眾反映心聲,把過去不平衡爭取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