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再度受外媒專訪 BBC:林昶佐是世界第一

2016/02/03 09:43

林昶佐今日接受BBC專訪,並稱他是世界第一個進入國會的重金屬搖滾明星。(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林昶佐,因為閃靈樂團主唱的身份,讓這個搖滾歌手從參選到當選立委,都引起多家外媒興趣採訪。林昶佐今日在臉書上表示,今早再度外媒的訪問,並稱呼他是世界第一。

林昶佐在臉書上發文說,今天再度接受外媒受訪,這回是曾獲得多項新聞獎的英國BBC即時新聞頻道「BBC Radio 5 Live」的主持人Phil Williams的專訪。專訪中聊到近幾年台灣的社會運動、新政局、音樂與政治的連結。另外也透過專訪時,向英國的歌迷喊話,說他很想念英國的歌迷們,不過近年恐怕無法再去英國開巡迴演唱會。

專訪中,林昶佐說過去國際上也有一些搖滾明星被選為國會議員,不過BBC卻強調林昶佐是世界上第一個以「重金屬搖滾」明星進入國會的人,讓林昶佐直呼BBC一定要說是世界第一,難道他們也愛Taiwan No.1嗎。

【中正萬華早安!英國晚安!】今天比平常早進辦公室,接受英國BBC即時越洋連線。這次是獲得多項新聞獎的英國BBC即時新聞頻道「BBC Radio 5 Live」、主持人Phil Williams的專訪。聊到這幾年台灣風起雲湧的運動、新政局...

林昶佐 Freddy Lim 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林昶佐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